健美裤

这人要废了

“你为什么要成为偶像呢?”


-“陪哥哥”


-“复仇”


-“要成为偶像...这是我从小的梦想”


-“我想上电视”


-“为了证明我自己”


-“为了春树”


-“我想知道,和天哥哥站在同样的位置...天哥哥在那时候选择的东西...我好想知道”


shaking your heart (say!), 


shaking your beat (shout!), 


届けてみせるよ,


jump (hi!) jump (hi!) 褪せない,


GENERATiONを 君と,


1 2 3 4 5 6 7 Let's go!


我永远喜欢爱娜娜!!!

评论(1)

热度(41)